Marshmi

【林塞】普尔亚平板的升级方法

有不重要的私设。

含王泪剧透,慎入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有毛病?”普尔亚瞪大眼睛,就看到对面的林克一脸正经地摇了摇头回答她:“没有。”


普尔亚都快被他被气笑了。“亲爱的林林,”她举起手里的平板不轻不重地敲了敲桌子,林克觉得她真正想敲的其实是自己的脑子,“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明白,当我用这种语气问你有没有毛病的时候,我并不是真的在关心海拉鲁勇者的身体状况。”她痛心疾首地说,“我只是想表达,你的想法真的是太变态了!”


“确实!非常的creepy!”洛贝利凑上前来,一边插话,一边有点心疼地看着被她当作棒槌的平板。普尔亚平板出到第二代,已经实现了小规模量产,林克知道的成品就已经有五个:公主手里有一个,他也拿着一个;监视堡垒有两个,用普尔亚的话说就是一个用来研究,另一个用来玩;最后一个在卡卡利科村,方便已经上了年纪的英帕和他们一起到处跑。


不过其实洛贝利没必要心痛,因为普尔亚手里用来敲桌子的那一只,是林克的。


“你之前说可以的。”他坚持说。


“可以是可以。”普尔亚一脸无语的表情,“我是说过,可以缩小传送阵的面积,也可以让着陆点更灵活,但那是为了去一些不方便的地方,我可没说……”她冲桌子上林克两分钟前刚刚放下的东西努了努嘴,“我可没说让你把传送阵设在公主的手镯上啊!”


“为什么不行?”林克有点茫然地望着她。普尔亚看着他仿佛天经地义的神情只觉得无话可说。曾经她以为上天对她最大的惩罚,就是让她变成一个看起来只有六岁的小姑娘,而现在她觉得,自己宁可永远被困在六岁的身体里,也不想和面前这个人再多讲一句废话。


“这样会很奇怪。”她努力按捺下自己把海拉鲁勇者暴打一顿的冲动,语气循循善诱,仿佛在给小孩子讲道理,“你想一想,公主正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,你传送一下,然后,‘啪’!在她面前冒出来。这听起来像是个跟踪狂,林克。”


“可是我要保证她的安全。”他坚持说。


“她很安全!我的老天爷。”普尔亚指着研究室的大门,“你的公主现在就在院子里,和乔舒亚一起看今天刚挖出来的石板。她离你不到二十步远!”她一副受够了的表情,“而且我真的不想说,你们现在每天分开的时间有多久?一个小时?那还是因为公主在女生盥洗室吧!”


“你根本不需要传送阵。”她最后总结说,“你要不就找一根绳子,干脆把你们俩捆在一起,要不就赶紧去看看脑子!”


……


塞尔达忙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她快活地向正在大门口喂马的林克招手。“嗨!”她的脸红扑扑的。他可太熟悉这个神情了,研究取得进展的时候她就是这副激动的样子。当然,让他吃青蛙的时候她也是同样开心的表情。


“我们破解出了最后那块石板上的内容!多亏了塔乌洛!”她一脸兴奋,“你下午都干什么了?你不是说你有事要找普尔亚?”


“我让她帮我把传送阵设到你的手镯上,”林克说,“她拒绝了。”


“喔……”塞尔达明显有点惊讶。她当然能理解普尔亚的顾虑,但是看着林克闷闷不乐的样子,她又有点于心不忍。


“我们偷偷地去找洛贝利。”她靠过来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我们给他点好处,他会很乐意帮忙的。”


“什么好处?”林克皱眉。


塞尔达狡黠地笑了一下:“我们可以给他下一代平板的冠名权。他想了好久啦!”


……


直到几个月以后,普尔亚因为冠名权的事吵到公主门前时,她才得知了整件事情的原委。


“城堡地下的那一次,他手臂受伤了,没有抓住我。他一直都很自责。”普尔亚看着公主脸上露出有点无奈的笑容,“虽然这样有点奇怪,也不太方便,但还是由他去吧。”


她看着门外正忙着炖苹果的林克:“毕竟,我答应过他——虽然不太可能,但是,万一再有下一次的话——”


“不管发生什么,都先让他来到我身边。”


END

 

Note: 

  1. 我一直觉得按王泪这个剧情,林克不PTSD是不可能的。当然他本来也是黏人小狗。公主为了找个清静的地方都躲到井里去了,笑死。

  2. 但是同人只是同人。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这种二十四小时查岗的男朋友还是快跑!


评论(15)

热度(65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